关于我校2016届毕业生校园卡相关事项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84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一卡通管理办法(暂行)》有关规定,对我校2016届毕业生校园卡相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我校2016届毕业生校园卡将于75日统一失效,且无法在食堂pos机上自助延期,请持卡人在71日之前将卡内余额消费完毕,系统自513日起将关闭毕业生校园卡自动圈存功能,请同学们登录一卡通自助查询平台核实,方法如下:

1.登录农大首页,点击“信息门户”

2.输入用户名密码之后,进人数字化校园平台,在左侧应用系统栏目下点击“一卡通系统”

3.进人一卡通自助查询平台之后,点击左侧个人信息下的“自动圈存设置”,核实右侧圈款金额和起圈金额是否为0。若不是0,请自行改为0

二、在此期间仍需使用的请通过自助圈存机进行自助圈存。

三、毕业生在线支付账户存在余额的,请尽快进入在线支付平台点击“一卡通充值”将余额转入校园卡账户,并在71日之前消费完毕或者通过转账转入其他非毕业生账户。

四、因特殊原因(如休学、延期、处分等)无法按时毕业需要延期的,请持有效证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前往校园卡服务大厅办理延期手续,延期后校园卡可正常使用。

五、按时毕业但仍需继续使用的,请持校园卡及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校园卡服务大厅办理延期手续,延期后的校园卡只保留食堂和超市消费功能。

                   信息中心

                                       20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