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4      访问次数: 10

12月11日,军体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莅会指导。会议由军体部支部书记潘金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潘金发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军体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深挖了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军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斌华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就班子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进行学习上级要求学满、联系工作实际学好、结合自身问题学。二是要深刻检视问题对照党章从党性上找差距对照岗位职责从工作上找差距对照内心世界从灵魂上找差距;三是切实加强整改,要突出重点,制定方案;分工负责,明确责任;自我加压,不断深化成果

 

供稿:军体部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