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访问次数: 10

1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在校办楼425室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林小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黎敏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涂建平主持,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会上,涂建平书记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从检视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和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林小凡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应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仅仅是在主题教育期间,而是长期持续的进行;二是加强基建管理的制度建设,有利于项目高标准推进,强调要进度,更要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只有深入基层,多听取各方意见,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  张继钦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