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次数: 10

126日下午,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院办31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赵小敏出席并指导,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黎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院党委班子围绕本次会议主题,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张高亮对会前准备情况作出详细说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小敏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较为充分,进行过程比较成功,取得效果比较明显。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一要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2018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拿出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建立好工作台账;二要将“一岗双责”扛在肩上,既要抓好对应岗位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对应岗位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三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体制机制上查摆问题,通过制度改革,废旧立新,与时俱进,全面促进学院发展;四要利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思想自觉,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到生活工作全过程。

 


供稿:常彦超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