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的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811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部署和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时间

202098日上午10时。

二、收听收看渠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转播。

三、收听收看组织

请各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或新闻报道,重点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收听收看工作。

四、学习宣传贯彻

各单位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二〇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