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第三十次暑期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030

710日,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十次暑期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逸夫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委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务员及教师代表共3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浩华主持。

会上,贺浩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对会议召开的四点意见,一是切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抓好校内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三是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四是为教学型教师铺设成才成长发展道路。

校长赵小敏就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站在了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一要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的中心地位,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环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以本为本,坚持培养一流本科人才,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三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质量评价保障体系,推进课程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鼓励开展教学研究,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教学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的本科教育。

贺浩华结合我校审核评估整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内涵建设等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教务处处长魏洪义汇报了学校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各牵头单位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各教学单位汇报交流了本单位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情况。

 



供稿:教务处  黄伟继  摄影: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