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巡视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892

718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巡视工作部署会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厅召开。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乔金霞出席会议,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乔金霞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奇同志近期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讲话的主要精神和十四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上行下效,积极行动起来,把巡视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深刻认识接受省委巡视的重要意义和巨大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配合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守岗位统筹安排,做到配合巡视与做好本职工作两不误,利用省委巡视强化干部担当实干意识,加快推进本职工作,确保配合巡视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主动对表对标,做实做细巡视向下延伸的各项准备工作,自觉进入被巡视的工作状态,确保巡视组在调阅资料、问询谈话等工作中,能够第一时间拿出支撑材料、正确解答询问、如实报告情况。四要自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提高工作,按照省委巡视组的指导要求,共同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实现巡视工作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目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作为。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通报了学校巡视工作各联络组的工作职责和人员名单,她强调,各单位要把接受巡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关键少数”,要带头积极行动,做好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完成各项巡视工作任务。

  

报道: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