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醉美江农”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792

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团总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寻找校园之美,品味校园之美,激励同学们在生活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捕捉美的图像,定格校园美好瞬间,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举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第二届“醉美江农”校园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品味醉美江农,捕捉光影瞬间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请参赛者在47日之前下载报名表电子档与作品一并发送至1979013396@qq.com

四、比赛环节

(一)海选

1、流程:参赛选手将成品照片发送至邮箱1979013396@qq.com,标题统一格式为“xx+xx专业+xxx参赛作品”。

2、赛制:

1)评委将对海选作品进行分类评选,选出优秀作品共15组进入决赛。

2)大学生记者团官方QQ、微信、微博公布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

3)公布时间:410号晚上8点。

(二)决赛

1、流程:决赛名单公布后将有专业指导老师为进入决赛的同学进行摄影培训,培训结束后一周进行决赛。

2、培训时间:412日晚7

培训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402教室

3、时间:420日晚7

地点:人文学院音乐厅

4、赛制:

1)主办方邀请专业摄影老师担任现场评委参与评分。

2)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拍摄想法30分,图片构成30分,视觉效果40,满分100分)

3)评分比重:评委投票(70%+微信投票(30%

4)微信投票截止时间:419日中午1200(票数最高的选手即获人气奖,同时计算出每位选手相应的微信投票分数)

五、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人气奖1名、优秀奖3名。(奖金/奖品+证书)

2、进入决赛的15组作品的作者均可获主办方影印优秀作品明信片一套。

3、根据各项分数综合评选出各项奖项,并对选手进行颁奖,优秀作品将进行展出。

4、所有赛制流程均保证公平、公正。

六、参赛要求

1、参赛图片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作限制,取景最好在江西农业大学内,单照组照均可,并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未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不得借用他人作品。

2、参赛图片需传递正能量、表达阳光向上的大学生风貌,体现活力的江农景致。

3、数码摄影作品不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

4、获奖参赛作品,请参赛者提供原片。逾期未能提交原片,或原片无法达到要求者,将失去获奖资格。

5、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EG。彩色、z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310张。

6、照片可以经过后期处理,包括滤镜、添加修饰性文字、边框、全景合成、堆栈合成等。

7、经过严重的场景合成、创意合成、照片合成等使其完全失去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与,并且图片不能带有水印等logo

8、江西农业大学校党委宣传部拥有作品使用权。

附件:“醉美江农”第二届校园摄影大赛报名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宣传部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