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17      访问次数: 142

近日,学校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以社会评价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校党委书记曹国庆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主持会议。

社会评价是改进工作的“指向标”,服务师生的“晴雨表”,促进发展的“动力标”。各单位要以社会评价工作为契机,真正把这项工作作为畅通师生表达渠道和加强反腐倡廉的重要载体,凝聚师生智慧、查找工作差距,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共同谋求学校事业新发展。

“民之所望,正是力之所向”。开展社会评价工作,目的不是为了排名,而是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真真切切的行动取信于师生。切实让师生感到温暖、看到希望,点点滴滴累积师生信任。要确保宣传动员下真功,改善民生见真效,工作整改见真招,凝心聚力抓整改,倒排进度抓落实。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为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抓紧抓好今年社会评价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凝聚强大的正能量。(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