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统新生使用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0


本使用指南适用新生入学前完成迎新系统入学报到手续使用流程如下

一、操作说明

用户可自行选择移动端或电脑端操作使用。

移动端:请在能够正常上网的手机上,使用微信搜索【江西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微服务→自助迎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迎新系统小程序。

电脑端:请在能够正常上网的电脑上,使用谷歌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yingxin.jxau.edu.cn进入江西农业大学迎新系统。考虑到浏览器兼容问题,推荐大家使用主流浏览器(IE10+、谷歌、火狐)访问,非主流浏览器如有访问问题请切换至极速模式或更换为主流浏览器

二、操作步骤

(一)登录

迎新系统移动端、电脑端的登陆帐号为考生号(即:高考报名号),初始密码为jxau@身份证号码后6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是X的需大写

登录成功后能够看到以下页面

(移动端)

(电脑端)

此时可以进行正常的信息浏览和流程办理

(二)流程办理:

信息确认点击报到流程信息中的信息确认进入基本信息填报页面,按要求填写完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下一流程办理。

(移动端)

(电脑端)


 ②生源地贷款。请根据实际情况填报,没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点击不办理进入下一步;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将贷款银行、回执单等数据真实填报,点击办理进入下一步。

(移动端)

(电脑端)

学费缴纳。学费缴纳环节对接财务处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移动端仅支持微信支付,其他付款渠道(支付宝、银联等)请通过电脑端进行支付。

(移动端)

(电脑端)

体检确认。

(移动端)


(电脑端)


接收机确认。

(移动端)

(电脑端)


服装信息。

(移动端)

(电脑端)

生活用品。

(移动端)

(电脑端)

费用缴纳。本环节仅用于代收费用(体检费、接收机、服装、床上用品)缴纳,移动端和电脑端均可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进行付款。

(移动端)

(电脑端)


抵校信息登记。

(移动端)

(电脑端)

注意

1.办理流程时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办理完成之后直接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个流程

2.主页会显示所有线上流程进展,若有流程没有一次性办理完,可重新登录该系统,点击待确认的流程即可直接进入该流程进行办理。

(三)保存报到二维码

填写完抵校信息登记后,进入最后一步线上流程生成报到单可选择拍照或截图保存至手机、也可以打印“报到单”二维码用于来校报到使用。

办理完线上自助流程和保存“报到单”二维码之后,您已经完成所有的网上迎新流程,欢迎入读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