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馆的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06

学校各单位:

经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9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参观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进一步扩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受众覆盖,更好地发挥宣传教育功能,经中宣部领导同志批准,中国网络电视台制作开通了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址:dlfj5.cctv.com),全方位、全媒体、全景式地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网上展馆,供不能到现场的人们在网上浏览。

请各单位广泛组织师生员工浏览网上展馆,积极发表留言,并汇总有关组织和反响情况。

  

  

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