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全校领导干部 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496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全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系统进入方法

参考人员登录“江西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进行学习和考试,网址为:http://ks.jxpf.com/index.aspx。非考试时间,该系统将关闭。

参考人员凭个人身份证登录,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号码X大写)。首次登录后,需修改个人密码。


二、个人信息核对

宣传部已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报名表将全校参考人员个人基本信息录入江西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请进入系统进行核对。如发现录入信息有误,请与宣传部袁甲联系,电话:83813454。


三、考试时间

11月30日8:00开始,至12月6日18:00结束,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100分。请参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否则视为考试不合格。考试不合格者,需参加由省普法办组织的补考。补考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学习和考试报名信息表》



江西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6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