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收看《朗读者》节目的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83

学校各单位:

《朗读者》是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的一档文化情感类综艺节目。节目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选用精美文字、平实表达为广大观众分享了亲情、友情、爱情,展现了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生故事,为观众提升阅读兴趣、感悟人生百味提供了很好帮助。

  为充分发挥优秀电视节目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积极作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荐收看<朗读者>节目的通知》(赣教宣函〔2017〕5号)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推荐观看《朗读者》,分享感悟话成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内容

各学院要根据学生成长需要,认真选取《朗读者》节目的相关篇章,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向广大师生推荐观看。


  二、活动方式

  各学院要发动教师通过分享、评论等方式,引导学生观看,有针对性地开展亲情、爱情、励志、成长等教育;同时,通过短文征集、分享会、延展阅读等方式,鼓励学生自主观看,并围绕个人成长等话题撰写观看感悟。

  请各学院于3月28日前将活动总结和学生观看感悟精选汇总发送至校党委宣传部袁甲办公邮箱。宣传部将根据具体情况,在校园媒体摘登师生观看感悟文章,并择优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