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14

7月1日,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圆厅召开校党委扩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处室、各学院、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曾志将、党委宣传部部长黎瑛、教务处处长魏洪义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分别就“双一流”大学建设、全面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三项专项工作作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对上半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校长赵小敏就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和学科点申报、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引进、南昌商学院入驻共青科教城和东区校区使用、校园整治、志敏大道改造工作等提出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一要树立自信,着力推进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区域一流农业大学进程。狠抓一流师资队伍、一流学科专业、一流科研成果、一流管理和服务以及一流学生培养工作;二要牢记校训精神,敢于担当干好实事,攻坚克难,以“党建+”聚焦对表,全力完成学校各项任务。

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团结奋进,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政治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着力推进重点难点工作。他指出,做好学校的工作,党员干部首先要把自己摆进去,人人都要成为学校建设的“运动员”,少说空话,多做实事,为学校发展贡献每个人的力量;二要把关键问题找出来。在实施人才强校计划时,既要注重引进高层次人才,也要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三要把目标定出来,针对下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树立明确目标,让目标成为责任、压力和发展的动力。四要把责任担起来,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层层负责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