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访问次数: 10

12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许斌华出席指导。

支部书记陈文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红脸出汗、触动思想效果显著。

许斌华对机关一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支部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一是要持续的深入学习。严格做到按照要求学、根据工作学、联系自身学。二是要认真检视问题。认真对照党章找党性差距;立足岗位找工作不足;拷问灵魂纯洁内心世界。三是要切实加强整改。要做到整体谋划、突出重点;协调配合、责任到人;紧盯不放、注重效果。

专题组织生活后,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供稿:党办校办 周紫燕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