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访问次数: 10

1211日下午,机关第十二支部在致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曾志将以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作出指导,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黎瑛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小珊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进行。黄小珊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批评。随后,五位处级领导干部和其他普通党员围绕63个个人问题深入剖析,逐一对照,大家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空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

曾志将充分肯定了此次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为学校发展注入动力。把整改落实与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抓好专项整治、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提高学以致用的转化率,为推动新时代我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作出突出贡献。

 

供稿:研究生院  陈琛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