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次数: 10

12月6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指导,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魏毅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首先对会前准备工作作了介绍,并代表学院班子做剖析检视,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检视,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春晓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认真制定整改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防止整改到位的问题反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院的办学定位及中心工作和学院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聚效办好思政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以胜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