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次数: 10

12月6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黎敏主持会议。

黎敏同志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出说明,并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全体党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发言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乔金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检视剖析全面客观,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她强调,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纪律部队,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有效抓好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班子要主动认领,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完善相关制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科学谋划今后工作,做到“长计划、短安排”,认真思考明年工作打算,科学规划纪委未来三年工作思路,主动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周连伟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