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7      访问次数: 10

123日上午,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正和同志主持,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周国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刘正和同志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意见收集情况,并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中,他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分别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查找了12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处级干部党员和其他党员分别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检视剖析,处级党员还分别就重大事项等8个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党员个人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做到敢于深抓根源、触及灵魂。互相批评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交心,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国平作了点评,认为农业科技园主题教育组织有力、整改有力、创新有力,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对农业科技园的主题教育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供稿:科技园 刘佩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