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指导外国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7      访问次数: 55

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同志出席并指导,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小组组长彭小波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胡永华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首先对会前准备工作作了介绍,并代表学院班子做剖析检视,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检视,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紧盯学院中心工作,全力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乔金霞对外国语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她强调,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她指出,今后学院仍然要突出四个狠抓:一是要狠抓学习这个根本,要学原著、读原文,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能够学以致用;二是要狠抓整改这个环节,多做实际工作,梳理整改的问题清单,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梳理每一项工作,查摆问题,即知即改;三是要狠抓效果这个导向,让学院广大师生感觉确实有变化,有获得感;四是要狠抓制度建设这个关键,在制度建设方面上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努力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提升办学治院能力,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外国语学院  韩柳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