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指导软件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8      访问次数: 151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126日上午,软件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赵小敏出席并指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学习,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征求了意见与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打牢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王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赵小敏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赵小敏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就如何使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产生实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领导班子和个人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及责任人,建立整改台账;二是加强过程管理,在整改期间要对存在的问题狠抓落实;三是要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整改完善学院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学院办学治院再上新台阶;四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供稿:软件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