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林小凡指导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8      访问次数: 52

12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办公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林小凡出席指导,学校党务政务督查室副主任陈金霞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负责人吴文军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和副处级领导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吴文军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集团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和副处级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畅所欲言,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小凡充分肯定了此次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一是不仅要在主题教育期间加强学习,主题教育之后也要形成常态化的政治理论体系学习;二是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紧围绕问题、目标、职责导向,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三是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相互批评的意见,会后还要进一步进行梳理,下大力气抓好各项整改工作,要用整改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最后,吴文军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教育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把检视剖析的问题整改好,认真的履职尽责,扎扎实实的做好后勤集团的党建和后勤保障工作。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王剑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