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7      访问次数: 10

近日,机关第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浩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教务处处长魏洪义、副处长黄波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小波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每位党员通过自我剖析,紧密联系学习体会和业务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徐咏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汲取教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贺浩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定信心,始终把对党忠诚融进血脉、铸入灵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中,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总结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用心、用情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难题。

 


 

供稿:教务处 章诗捷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