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访问次数: 10

12月3日下午和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校长贺浩华机关党委务副书记彭小波莅临会议指导,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齐东主持。

彭齐东代表图书馆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检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存在主要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为今后图书馆党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随后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对其依次提出了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和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地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大会对支部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贺浩华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有成效。贺浩华指出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团结一心,充分艰苦奋斗精神,展现图书馆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如期完成东区分馆和图书馆正式启用任务,圆满完成学校党委在主题教育期间必须解决的长期困扰学校发展的四突出问题之对图书馆的工作非常满意最后贺浩华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图书馆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进一步完善图书馆相关配套措施,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视课程思工作,严文献资源审查关,继续做好学科分析工作二是要开展好主动服务工作,做好江农文库建设完善考研专区和新书推荐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图书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加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

最后彭齐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组织点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剖析透彻、态度诚恳、批评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观念,为接下来更好的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奠定了基础。

 


供稿:甘兰萍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