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参加并指导机二党支部第六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03      访问次数: 23

93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上,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等主题,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专题发言。

乔金霞在听取了同志们发言后,她表示,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大家都能围绕主题开展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初心使命,找问题差距,明努力方向。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乔金霞指出,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切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二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检视问题,在深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提出解决举措,推进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破解难题的水平和能力,在做到务实高效上下功夫。注重“两结合”,防止“两张皮”,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督导,查找风险岗位点,为主题教育的顺利推进、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纪委办  编辑:王诗慧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