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访问次数: 10

为及时落实上级和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912日中午,人文学院党委在院办大会议室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认真传达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他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已正式启动,这是摆在我们面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思想认识到位、开展到位、执行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学院院长宋秉斌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一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高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实现教育强国的强大动力,同时也是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育人水平的重要机遇。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大具体目标,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举措,努力实现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目标。三要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党支部尤其是教工党支部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任务的深度融合和深层次推进。全体党员要守住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扛起强农兴农的复兴大任,担起新时代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时代使命,奋发有为、善作善成,用突出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供稿: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