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志将指导机关十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访问次数: 25

9月12日,机关十二支部(研究生院、MPA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机关十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研究生院、MPA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十二支部书记黄小珊主持。

黄小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如何开展机关十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一要通过“三对照、三结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二要按照“三个一”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三要以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为重点,认真解决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要建立问题分层跟踪督改机制,抓好整改落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研究生院长蔡海生同志、MPA中心主任陈美球同志、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何雯洁同志分别就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就机关十二支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支部要组织学原著、学经典,学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汁原味学。二要做到实干兴邦,围绕研究生院、MPA中心的各项工作,服务学校办学大局,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结合实际,深入培养单位调研,着力解决学校发展、学生关心的主要问题。四要把总书记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农业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 


供稿:谭会乐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