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访问次数: 15

912上午,南昌商学院在明道楼33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郑志红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院长何后军、党委副书记杨欢、院长助理谭飞等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郑志红传达了江西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大庆的特殊时刻,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有着尤为特殊而深远的意义。

郑志红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标准不降低、要求不打折;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总任务和重点措施,对照“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地。

院长何后军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有正确的态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商学院  编审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