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参加机关第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访问次数: 68

9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吹响主题教育的“冲锋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浩华参加会议并发言,教务处处长魏洪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四次巡回指导组廖进球组长的指导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抓好剖析检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贺浩华强调,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江西农业大学正式全面启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与学校立德树人、以本为本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认真组织、积极推进,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从《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到《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我们要抓住机遇,打牢履职尽责的业务基础,做到本职工作有条不紊,专项工作有独到之处,推进我校早日建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

魏洪义表示,教务处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践行为师生服务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坚持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双结合、两促进,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住重大问题推进事业发展,抓住主要矛盾深化改革,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教育的实效。



供稿:教务处  章诗捷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