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利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09

16上午,副省长李利来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及在校校领导参加调研。

李利副省长在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副校长赵小敏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校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绩、成果转化与利用等方面的情况,对实验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利副省长强调,要更加注重立德树人,强化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着力培养更多勤学善思、勇于挑战、善于实践、敏于创新的学生。要更加注重学科建设,抢抓国家“双一流”建设战略机遇,聚焦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努力打造一批优势特色学科,加快进入国内一流行列。要更加注重聚集人才,下大力气引进一批学科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着力构建有利于中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制度环境,以一流人才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李利副省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