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建校110周年暨本科教育75周年纪念文艺晚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03

110载风雨兼程,弦歌不辍奏华章!1120日晚,江西农业大学“百年华章——建校110周年暨本科教育75周年纪念文艺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上演。校领导、部分返校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代表1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百年弦歌》恢宏的气势中拉开了序幕,光影浓缩的厚重岁月,唤起了师生们的共同记忆。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青春放歌》表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情的表演唱《桃李芬芳》抒发了学子对老师的浓浓情愫;舞蹈《走在山水间》展现了农大人为建设和谐秀美江西所作出的奉献;诗朗诵《辉煌110年》描绘了几代农大人励精图治、奋发有为的风雨历程;舞蹈《茉莉花》、近景魔术《校园记忆》、少儿舞蹈《Be happy》、管弦乐演奏《希望》、小合唱《举杯吧,朋友》等节目异彩纷呈。校友刘颖的倾情演唱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眷恋;歌唱家、被誉为“红土地上的百灵鸟”邬成香演唱的《共圆中国梦》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全体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代表走上舞台,同声高唱《江西农业大学校歌》,热情自豪的歌曲引起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整台晚会洋溢着浓浓的爱校荣校之情,表达了全体农大人在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昂扬走向新未来的豪迈激情。(宣传部 袁甲/大学生记者团 郭新华、 王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