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网站清理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48

校属各单位: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网站自开通以来,在对外宣传、形象展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规范全校各单位网站管理,确保校园信息网络安全,更好地向全社会展示我校办学成就和学校形象,请各单位切实做好网站专项清理维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审查发布内容。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请各单位对本单位网站所发布的内容进行认真审查,确保本单位网站发布的内容正确安全。

二、彻底清理错误链接和非法连接。由于学校各网站已运行多年,可能存在原来合法的网站链接被非法占用,各二级网站须进行查找、整改并彻底清理。

三、认真清理空白栏目、过期内容。对本单位网站各栏目、各模块进行全面自查,对长期无更新的栏目及时更新到位,对空白栏目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补充完善或撤销。

四、及时更新维护网页。各单位网站要求美观大方、主题清晰、导航分类明确;网站应更新至最新内容,反映单位整体风貌;各链接地址可用、有效、跳转顺畅;各图片展示内容应为各单位最新状况;联系方式中标注的联系电话应通畅。

学校将于720日起对各单位网站进行检查,请各单位在此之前按要求做好网站的更新维护工作。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二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