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80

校属各单位:

党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是一部生动鲜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为用好抗疫素材,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制作了《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请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认真收看。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观看方式

《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时长约 16 分钟,已上传至赣教云平台,广大师生可通过赣教云平台收看(收看方式见附件1)。

二、有关要求

充分运用好《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和《战“疫”专题资料集》等资料,精心组织、积极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把大国战“疫”的生动实践融入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引领作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单位组织师生观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以及返校“复学第一课”的开展情况,请于 2020 年 5 月 28日前报送宣传部王诗慧办公邮箱(5802)。

       附件:

      《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收看方式.docx

       2.《战“疫”专题资料集》

                          

                                         

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