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江西农业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643

130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校行政一楼报告厅召开工作推进会。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校领导胡春晓、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黄路生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二是防控措施再落实。全面普查要做实,基础数据要真实。要加强返校人员的管理,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做好筛查、隔离和物资准备工作。三是组织机构再强化。要进一步充实领导小组成员,完善工作机构,畅通工作信息,加强值班值守。四是工作再督查。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标对标开展自查,查漏补缺保证工作到位。五是人文关怀更贴心。既要严厉各项措施,也要贴心服务,疏堵结合,推进校园安全,实现校园共治共建共享。六是宣传工作再强化。要深化健康教育,加强舆论引导,规范信息发布,积极开展先进事迹宣传,弘扬正能量。



报道:宣传部 杨峰 摄影: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