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领导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调度会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263

     

2月12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第二轮专项督查“互联网+”督查本科高校调度工作会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乔金霞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高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领导要到岗,工作要到位。要以战时的状态,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举措和物资保障,补齐工作短板,严格校园管控,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线上教学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对我校校园管控、人文关怀等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校领导结合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实做细新冠肺炎防疫及相关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


    报道:宣传部  赖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