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683

319日下午,学校在校行政楼二楼圆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主持会议。

党办校办、保卫处、国际交流处、附属中学、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师生返校安排、校园封闭管理、初三学生开学准备、职工及家属入境管理、疫情防控物质准备等情况作了汇报。

黄路生在会上指出,要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和部署,依法依规、严管严控,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疫情防控物质储备及附中开学工作;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组织开展毕业生线上教学、论文答辩、网络招聘,帮助引导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加强与境外及湖北籍教师职工的交流沟通,严格落实返昌返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报道: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