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498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学习省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当前的安全稳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校长赵小敏主持会议综治委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万江文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二级单位、省直单位综治考评结果以及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考评结果。各综治委成员及相关单位对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副校长邱晓辉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平安校园建设任务清单><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任务清单>和<防溺水任务清单>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年汛情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

最后,赵小敏受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委托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度学校综治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当前校园的安全稳定形势不容乐观,尤其是疫情防控,他要求各单位,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疫情防控,慎终如始。


 

供稿:保卫处  郑文华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