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再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1106

4月22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收听收看教育厅召开的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部署培训视频会议,并对下阶段我校学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长赵小敏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师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坚持做好全体师生14天的健康打卡,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各职能部门要抓紧时间做好做实做细返校预案,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协调,确保师生返校后学生的全封闭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和委厅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迅速查找返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各项工作先行一步,分管领导下沉一级,将工作到人到位;要及时掌握学生健康信息,学生返校后就餐、上课、交通要错时错峰,严格实行闭环管理;要提前演练学生返校后的工作状态,对表对标落实各环节各细节,确保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和教学各项措施精准到位;要以生为本,扎实做好返校工作预案,有力保障返校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可控的校园环境。

 

报道:宣传部  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