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四月,平安归来:江西农业大学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287

阳光明媚,微风和煦,51112日,江西农业大学迎来首批返校学生。为了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进行,学校作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返校方案,按照须返才返、返校先审、分类返校、闭环管理、安全有序的原则,分年级分学院分时段组织经审批同意返校的学生返校,明确了学生返校前、返校当天、学生返校后的具体工作要求及流程,并作好紧急情况的应对处置预案。

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乔金霞到学校卡点检测处和火车站西站,看望返校学生,校领导询问同学们从哪里、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回来,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校园的规章制度,叮嘱大家安排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生活学习。校领导还为返校学生发放“健康礼包”。

学校不仅为返校同学准备了“健康礼包”,还定制公交接送返校学生平安到校,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据了解,学生返校后学校实行学生住宿教学区闭环管理模式,寝室执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学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学习和生活。

 





报道:宣传部 王诗慧  审核: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