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举行升国旗仪式 千余名师生同唱国歌深情告白祖国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054

“热烈庆祝新中国70华诞!”“祖国生日快乐!”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江西农业大学师生采取不同方式,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10月1日,江西农大在惟义楼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在家校领导、机关干部、师生代表千余人,佩戴着鲜红的党徽和校徽,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在广场上肃立。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军乐团奏国歌,护旗手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在场的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江西农业大学校园里,从校门到办公楼广场、从志敏大道到校内各主干道两侧,彩旗猎猎,灯笼高挂,整个校园成了红色的海洋。除了红灯笼和彩旗,随处可见的还有写着“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庆祝新中国”红色标语。

江西农大记者团等社团的同学们通过“拍”祝福,用属于青春学子的语言祝福祖国。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在自己的家乡对祖国深情告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在农大东区,经管学院、软件学院的师生们也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报道:宣传部 高芸   摄影:熊龙彪  王宇辰  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