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届三次教代会暨第九届三次工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86

328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届三次教代会暨第九届三次工代会隆重召开。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乔金霞出席大会,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副处以上干部、学生校长助理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长赵小敏作《校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学校2018年的各项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赵小敏指出,2018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创新能力;凝聚第一资源共识,人才工作扎实推进;加大投入加强建设,办学条件和民生保障持续改善;以配合省委巡视和做好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学校各项事业保持较好发展势头,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

对于2019年的主要工作,赵小敏强调,学校要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抓住主要矛盾,精准发力,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彰显办学实力特色;三是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核心竞争力;四是加强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提高社会贡献度;五是优化管理服务,提高内部治理水平;六是加强基建工程和民生改善,提高办学保障能力。

赵小敏号召,全校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韧不拔、实干担当,把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服务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崭新作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校长许斌华宣读了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提案组织先进单位的决定。副校长邱晓辉对《江西农业大学校园管理管理暂行规定(草案)》进行说明。

本次双代会为期2天,将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校园管理管理暂行规定(草案)》《第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会议期间,还将举办相关职能部门答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