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10

3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并讲话。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宣读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免文件,宣布范丽琴同志担任党委宣传部舆情科科长,赖运生同志担任宣传教育科科长。范丽琴、赖运生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胡春晓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宣传部科级干部任命是学校党委加大科级干部交流、加强宣传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新任命的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为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好干部。胡春晓要求,全体宣传部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团结协作讲和谐,把单位当成家庭维护经营,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清正廉洁树正气,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努力传播正能量、讲好农大故事。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峰对学校党委对宣传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加入宣传部工作的同志表示欢迎,表示宣传部一定要落实好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奋发有为、担当实干、团结协作、忠诚履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