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鹿心社莅临我校视察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13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上午,省长鹿心社来到我校动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调研我校科研创新情况。江西省政府秘书长谭晓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厅长洪三国、副厅长罗莹,南昌市常务副市长张鸿星等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我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活动。

在学校种猪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鹿心社省长一行与我校领导、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亲切座谈。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长黄路生院士分别就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动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科研成果、发展规划等情况向鹿省长一行作了汇报

鹿心社省长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西农大办学历史悠久,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对国家和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特别是改革开放之后,江西农业大学紧紧围绕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江西培养了大量的中层领导干部和农业科技人员,为江西农业农村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鹿心社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农大的全体教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

鹿心社省长高度褒奖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发展,称赞实验室“目标明晰、院士挂帅、协同创新、国际合作”的发展特色。他要求,实验室在加快创新型研究的同时,更加注重成果应用,在保持创新研究领先地位的同时,围绕中国猪业的发展与应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推动江西经济社会的发展。

座谈结束后,鹿心社省长参观了实验室,并与我校校领导及实验室科研人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