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97

9月24日下午,我校新学期首期暨2014年第五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办公室如期举行。副校长赵小敏出席接待日活动,党办校办、学工部(处)、团委、教务处、基本建设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学生代表就学校安全保卫、交通环境、卫生环境、社团活动、新生军训、校园“一卡通”及毕业典礼等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赵小敏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复和解释。

赵小敏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方式,通过这个活动,学校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增强了学校各部门的工作责任感。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不断提高独立生活、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确立学生本位意识,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三是希望同学们日常及时反映各类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涉及到学校安全、改革和发展的好建议。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要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以教师为主体,及时认真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和难,共同维护学校的利益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