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06-25浏览次数:152

6月23日,我校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校属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2014届毕业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赵小敏主持典礼仪式。

隆重的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中科院院士、博士研究生导师黄路生教授在毕业典礼上致辞。黄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2014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诚的祝福!向悉心培育学生、辛勤奉献的全校教职工,向全力支持学生们完成学业的家长和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面对即将走出美丽校园,追求精彩人生的2014届毕业生,黄校长鼓励大家,毕业典礼既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新的开篇。同时,黄校长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敬业作为成事之始。对自己从事的职业要始终保持奉献精神,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忠于职守、勤恳工作。二是把诚信作为做人之基。要始终以诚心诚意和言而有信的方式进行自我陶冶和完善,在为人处世中站得正、行的端、走得稳,做一个堂堂正正、诚实守信的人。三是把友善作为处世之道。要始终铭记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友善的态度与同学、同事、家人、朋友相处。常记滴水之恩,谨怀报答之心;播种友善、收获成功。

教师代表工学院院长刘木华教授,毕业研究生代表政治学院温忠文同学、本科生代表园林与艺术学院国颖同学,在校生代表理学院尚向东同学分别作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副校长贺浩华宣读了2013年我校获得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奖励名单和《江西农业大学2014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副校长许斌华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4届优秀毕业生和2013——2014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得奖励的学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校长黄英金宣读了《江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孙卫民等相应学位的决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决定授予授予邵华等16位研究生农学博士学位。授予宁娟等536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胡文龙等4176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陈劭等86位成人(自考)本科生学士学位。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中科院院士黄路生教授,校党委书记曹国庆研究员为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了学位。

出席典礼的全体校领导为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了相应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