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茹副省长调研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101

616上午,副省长谢茹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晏驹腾、省科技厅厅长洪三国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调研,并参加了省部共建种猪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座谈会,听取申报认定进展情况,指导申报认定工作。全体校领导参加座谈。

校长黄路生院士从实验室建设目的和意义、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科研队伍及人才培养能力、工作规划与预期目标、申报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谢茹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暨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成就。她指出,要高度认识省部共建种猪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论证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契机推动实验室建设向更高目标迈进,进一步推进高水平的江西农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