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3-08-28浏览次数:277

826,我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校领导曹国庆、黄路生、上官新晨、陈金印、贺浩华、许斌华,校长助理黄英金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金印主持学习会。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在学习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认真学习体会相关精神,促进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当前工作稳步推进,积极为学校发展改革大局服务。

在上午的学习活动中,我校政治学院院长刘汉一教授为大家作题为《群众路线的基本理论》的专题报告,他围绕群众路线的形成过程、科学内涵、思想渊源等方面,运用翔实的资料、平时的语言,深刻分析了与群众路线相关的理论问题,加深了大家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和理解。

下午的集中学习活动,校领导与全体参加学习会的成员一起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筑梦之基》、《永恒的信念》。

本次集中学习会是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重要内容,将采用校内外专家辅导报告、视频观看、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大家对于群众路线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服务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及学校发展改革大局。(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