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学习暨三项责任制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296

3月15日,全校中层干部学习暨三项责任制年度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召开。校领导石庆华、黄路生、曹国庆、徐兰宾、上官新晨、陈金印、贺浩华,校长助理许斌华出席大会。全校正、副处级干部,三项责任制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中科院院士黄路生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石庆华就做好全校2013年三项责任制工作作了讲话。石书记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三项责任制工作。要结合当前形势和中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三项责任制工作各单位负责同志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抓好三项责任制及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不断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创新方法,以高度的责任心应对工作中的挑战,围绕学校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教代会的具体部署,对照部门职责、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努力实现既定目标。

校党委副书记曹国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曹国庆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学以致用,以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深刻领会和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全面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来。

校纪委书记徐兰宾就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以及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部署。徐兰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力开展党章学习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群众意识。坚持惩治和预防两手抓,推进源头治腐,建设长效机制。

大会还对全校2012年度贯彻落实三项责任制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集团、产业处等6个单位被授予“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农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理学院等7个单位被授予“人口与计划生育”先进单位,李红、张晓春、吴连娣等6人被授予“人口与计划生育”先进个人;农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6个单位被授予“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文新传达了上级有关反腐倡廉建设会议的精神并通报了全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保卫处处长周水平通报了全校2012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校计生办主任李佳伟通报了学校2012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