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303

    9月3日上午,学校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校办公楼召开。校领导石庆华、黄路生、曹国庆、贺浩华出席会议,校属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黄维柳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首先就学校迎接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相关工作布置进行了说明。学校财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迎新准备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校党委书记石庆华针对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校属各有关单位和各学院要统一行动,全面、彻底的整治好校园环境卫生,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和家长们的到来。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突出展示学校在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要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围绕迎新工作突出做好水电、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教育,保持校园和谐稳定。
    校党委副书记曹国庆要求2012年的迎新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到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是人员到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三是服务到位、细致周到、安全有序。
    副校长贺浩华就兄弟高校开展迎新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作了介绍,要求全校教职员工树立全员迎新的观念,主动热情地将迎新工作做好。
我校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时间为9月8—9日,为做好迎接新生报到工作,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各学院将于9月6日开始在指定地点设点接待,相关部门将于9月7日下午提前开始办理新生报道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