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275

    9月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学校上半年工作,部署新学期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黄路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曹国庆主持会议。校领导金志农、徐兰宾、上官新晨、潘晓华、陈金印、贺浩华出席会议。全校在职副处以上干部,各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全校在职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黄路生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就新学期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上半年,我校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推进“十二五”规划实施、加强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加强党建与思想工作等五个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黄路生指出,随着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学校也面临着新的竞争压力,仍须不懈努力。他对新学期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抢抓机遇,着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当前,要抢抓、落实四个方面的重要政策机遇,即农业部与省政府共建江西农业大学的机遇、国家实施“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的机遇、全省建设2-3所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机遇、国家实施“2011计划”的机遇;二要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要突出质量,大力提升办学内涵建设。四要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顺利实施;五要强化保障,认真抓好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
    校党委书记石庆华从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的角度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强化五种意识:一、强化学习意识,通过博学勤思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强化改革意识,用改革创新精神抢抓发展机遇。三、强化忧患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四、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和有关决策部署。五、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石庆华最后号召广大教职工,要有紧迫感,继续努力、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江西农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副书记曹国庆作总结讲话,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校各单位、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将学校的部署落到实处;同时,要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和党的十八大前后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宣传部)